先說好,以下為本台立場,非女性一般之通俗標準。

 
說到,減肥這件事~ 應該是女人一生的職志吧~
就連身材再瘦的女生,都會嫌自己的身材不好,
更何況是像我這種連喝水都會胖的體質...
可是減來減去,有時候還真的是越減越嚥氣
我是覺得啦,
超過標準體重真的是要減掉,
可是那些跟我們這些胖子比起來弱不經風的女性們,
你們該做的是塑身!而不是減肥!
你們常把減肥掛在嘴上真的是讓我們這些胖子情何以堪呀!
 
為什麼女人要減肥呢?
當然是會了釣男人囉!
OH~NO~ 是取悅男人~~~ (戴太陽眼鏡 越說越糟)
不過說起來,這些男人也真是奇怪
眼睛裡的都是"胸大腰細屁股翹"的性感美女,或是弱不經風的小家碧玉
但是又要求女朋友軟綿綿的好抱,吃消夜的時候要陪著吃~ (敢說你們沒有嗎!咬牙切齒)
卻不見你們陪著女朋友吃減肥藥和上塑身班~哼哼!
 
就我的觀點來看啦!
我是覺得不管身材如何,真的是要健康啦!
像我現在就是一個極度不健康的胖子...
我也在極度思考我要如何健康瘦~
可是我覺得有以下兩個狀態是很糟糕的~~~
 
1. 在吃飯的時候嫌你胖又叫你多吃點
    這種事老媽最會做,這真是一種恐怖的言語暴力行為
    真不知道為什麼要說這種話,人格分裂的有夠嚴重
   
 2. 把不吃正餐當減肥
   這種人大家身邊應該多的是,我就認識很多,真的是夠了
    是的!你們不吃正餐,但總不能半夜吃零食來充飢吧...
    都怪我身材太沒說服力,遇到她們說也說不聽...
   
拉拉雜雜說了一堆,還真的是沒啥重點,
我是覺得身體健康最重要,而且能夠正常的吃最幸福
不要到時候,因為減肥減到生病需要忌口或是像厭食症一吃就吐...
而且呀~
不管是要當趙飛燕還是楊玉環都好,
最重要的是大家都要愛自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美莉亞‧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