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儒:芊芊生日要到了說
阿周:嘿呀~
ㄚ儒:那擇期不如撞日,我們明天聚餐!
阿周: 那芊芊要吃啥?
芊芊:嗯~~~三味如何?
ㄚ儒:好呀~好久沒去了
阿周:那最好要有備案喔~現在很多人再排隊
ㄚ儒:不會吧!都約七點半了,還要排喔
芊芊:對呀!還排隊就殺人了!
 
是的,等到我們隔天去的時候,外頭人山人海,就是要排隊!
說到這三味食堂
對它的印象除了大,還是~~~
第一次去是大學時,補習班下班同事提議去附近學生家開的店吃飯
四、五個人叫了一桌的菜
夭壽喔~吃不完到還要打包,更被學生家長出來
於是我們也跟他結下了不解之緣
帶去吃過的朋友都說好!
尤其是胖咪,
去的第一次就去煞到裡面的黑背心猛男,
據她的說法是:「我來這邊吃,從他從外場做到了內場,從長髮做到了短髮,我還是愛他的!」
但是,闊別了許久,這次來吃沒有見到他...唉...
胖咪別難過啦,天涯何處無芳草
 
還有一次,梨蛙帶我到那邊慶生兼打牙祭,
吃到最後他們快要打烊了,
梨蛙拿出蛋糕幫我慶生,
老闆娘還幫我們關掉燈光讓我們唱生日快樂歌,
而且~胖咪的黑背心猛男還幫我們出口琴伴奏說!
哈哈!真是一次難忘的慶生!
 
一直到後來,
三味的名氣越來越紅~~~
常有新認識的朋友跟我提三味,
我也囂張的說:三味喔~常去吃呀!
可是心頭竟然有一點寶物被奪走的失落感 青蛙眼 (這啥心態呀!)
後來每次去都要等很久,
常讓我們打退堂鼓轉戰他方。
 
不過這次,終於讓我們下定決心等到了!
是的!下面的圖片就是要讓大家聞香的啦~   我們不但吃光光,而且一如往常吃到第二道就不行了~~~A10-088
 

人山人海三味食堂被夾了2碗的炒烏龍三味經典--超大握壽司鳳梨炒飯醋章魚很模糊的近照雞肉串燒炸魚天炸物--豆腐炸豆腐炸香天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美莉亞‧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