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4/9

再見‧巴黎草莓。

無所事事假期的最後一天,
熊貓小加拖著一把懶骨頭,
緩慢的移動去HOLA換要給朋友的禮物...
換完禮物正當爬著家樂福的好漢坡要牽車回家,
走著走著...
咦?前面的外套和背影怎麼這麼眼熟?
那人忽然轉側面與身旁的人說話...
喲~~那人不正是草莓學弟嗎!!
 
時間咻一下飄回了熊貓小加的大學時代,
那個年華正盛,恣意任性的青春年少...
話說熊貓小加確實比現在瘦很多也美很多...(有意見的請滾一邊)
而就在那時候,在某堂課上遇見了草莓學弟,
有過幾次簡短的交談,
正覺得這傢伙越看越有趣的同時,
有次他就問我:我常在系上看見你,你跟我同系齁...你是哪一班的呀?
而我竟然老老實實的說:我是XX的學姊...A班的。
自此之後,他每次看到我都會很有禮貌的對我說:學姊好。
么壽!我怎麼會那麼笨呀!!!怎麼不會裝一下!!
唉唉唉~搥胸頓足1百萬次也不夠。
 
回到現在。
我在看到草莓學弟的同時,
心中正幹譙完剛剛在手扶梯前一對擋著我路的情侶,
又馬上盤算著等下去黃昏市場買魚頭煮來孝敬我家老爺,
正當OBS行逕正在心中卯起來張牙舞爪的同時,
然後就看到草莓學弟,我那段大學時代美麗的邂逅。
 
我沒有去叫他,因為我變胖了。
我沒有去叫他,因為我是俗辣加。
我沒有去叫他,因為我今天穿藍白拖鞋。
我沒有去叫他,因為我說話一定很OBS一點都不會高雅。
我沒有去叫他,美好的感覺就讓它像巴黎的草莓留在記憶裡面吧!

也許我們會再見 只是一切都已經改變。
 
 
巴黎草莓   詞/曲:馬念先 編曲:糯米團
 
有個黑影飄啊飄啊飄過我的面前 我 想知道妳是誰
跟著妳的背影散發出來一種香味 喔 那不是香水
剎那之間空氣全都凝結 只有妳的香味在我面前

曾經聽說可是卻又從沒真的見過 就像巴黎的草莓
回家的路上我經過幾條熱鬧的街 我 感覺有點累
繽紛的新潮卻感受不到一絲新鮮 喔 也許有偏見
一張一張相同精緻的臉就像翻開雜誌的照片
美好的感覺卻只能留在記憶裡面 就像巴黎的草莓
 
巴黎的草莓 和妳雖然只是擦肩 但我知道那不是人工的香甜
巴黎的草莓 這名字真的很美 妳是否也有和我一樣相同感覺
巴黎的草莓 期待妳的再次出現 不願意等待變成浪費了時間
巴黎的草莓 也許我們會再見 只是一切都已經改變
 
霓虹燈正閃爍 巴黎草莓不再經過 我 感受到失落
香味也許不同 日子還是一樣要過 我 試著去感動
這個星球從沒停止轉動 只是愈轉讓愈我矇矓
什麼叫做追求誰和誰整天盲從 我 不想再追究
.
巴黎的草莓 和妳雖然只是擦肩 但我知道那不是人工的香甜
巴黎的草莓 這名字真的很美 妳是否也有和我一樣相同感覺
巴黎的草莓 期待妳的再次出現 不願意等待變成浪費了時間
巴黎的草莓 也許我們會再見 只是一切都已經改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美莉亞‧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